恶魔鸟 X 爱神菇 1

爱,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。

它看不见、摸不着,但它又是确实的存在。

它会趁你不注意时突然窜出来,令你神魂颠倒的猝不及防。

它对每个人都绝对公平。


哪怕是 爱神。


平菇望着眼前的那人晃神,手中搭着的剑迟迟没有射出去。


身为爱神的他,不应该爱上别人,也不应该会爱上别人。

可那终究只是理论上的知识,凡事都会有例外——他还真的爱上了这个人,毫无缘由的。


额……好吧,理由还是有一点的,他……比较帅?


微风中,那人的马尾轻晃,发丝飞扬。清澈纯净的眸子映出夕阳的残影,金属制的耳坠闪着寒光。

平菇咂着舌,仗着对方看不见自己,走近了些。


啧啧啧,这一看就是那种高冷类型的美男,唉,爱上他又不是我的错,谁叫他长得那么帅,虽然帅气还差那么一点点才及我,但是看着也挺养眼的啊~


平菇脚步一顿,那帅哥回头了,还定定的望着自己。


诶?错觉吗?


平菇的心脏砰砰直跳,他看着那人一步一步地朝自己走来,便也一步一步的后退。

只是意外?

他想走这边?


想到这一点,平菇往一旁一闪。


果然只是意外……

平菇松了一口气,看着他从自己身边走过。


“我看看……”他叫什么……

平菇掏出任务单,看着上面的图片与信息。

“白鸟啊……”


即使再爱,任务也还是要做滴。

任务不会出错,月老的判断不会出错。


只是不知道为何,一想到他会爱上别人,心会莫名的有点……痛?

明明只是一见钟情。

明明……

诶?


平菇看着任务单上的最后那一行字,睁圆了眼睛,整个人都有些僵住了,寒意从背后涌起。


他一遍又一遍的确认着,直到看到那几个字都快不认识了。


联系cp……平菇???

搞错了?重名?平菇?我?什么鬼,月老怎么搞得?


“你的任务单?”一个清冷的声音从耳边传来。

“是……但是好像哪里搞错了……”

“哦?”

嗯?


平菇后知后觉的抬头,对上了一双淡漠又带有一丝笑意的眸子,一种莫名的压迫感油然而生。

白鸟!

白鸟!!


可他刚刚明明……

突然,几个片段闪过平菇脑海,平菇心底一凉,我……你妈。


“……你你你离我远点。”平菇搭上了手中的箭,慌张地后退。


“为什么?”

“不为什么,没有为什么,你,你别过来就行了。”


白鸟莫名的觉得有些好笑,这么多年了,他还是那么傻的可爱,即使记忆丢失了,性格依旧一点未变。

“那爱神之箭对着我威胁……你确定不会起反作用?”


白鸟一步步逼近平菇。

平菇一步步后退,直到……平菇的后背靠上了墙。

麻了,要死。

刚刚自己那“往旁边一闪”是不是刚好闪进了死胡同?


“你……你别过来,别……”

“明明爱我的,为什么又怕?”


白鸟闪身躲过一支箭,一个回旋踢踢掉了平菇手中的弓。


“让我猜猜……”


平菇往旁边一闪,踢腿扫白鸟下盘,却被轻松躲开。


“是你想起了什么……很涩的东西?”


一个分神,平菇的手被白鸟单手压在了墙上,白鸟单腿插进平菇两腿之间,另一条腿架住了他乱蹬的脚。


“白鸟……”平菇脸上微微泛红,抿了抿唇,有些无奈。


“你想起了多少你以前的回忆?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说话?也行,不说,那你就叫吧。”

“没!我……哈……”


尖锐的牙扎破皮肤,血液一点点流失,几乎是条件反射的,平菇整个人都软了下来,摊到了白鸟的身上。


“别……哈……”手指从背脊划过腰间。

“这么多年了……你还是这么敏感。”


平菇眼眶红红的,恨自己不争气,身体是真的真的软到了不行,太干了!

至于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条件反射……平菇瞪了白鸟一眼。


白鸟看见了,一挑眉,横抱起平菇。


“你你你,干什么。”

“回家,干你。”

“???”


“你当年一声不吭的就跑了,让我好找,现在你还瞪我,你明天……就别想下床了。”


平菇有些欲哭无泪,他可以说其实刚刚除了白鸟是怎么在床上折腾自己的之外,其他的毛也没想出来吗……

那个“一声不吭的就跑了”,完全不知道是否符合实际啊,这,单方面判决!哼,要不是打不过……


白鸟看着怀里的人,唇角微扬,过去那些繁杂的事少了,想法也丰富起来了吗……

挺好的。

只想起来了床上的事?

没关系。


你也不需要想起来,沉浸在当下的和平就好……

我会永远守护你。





“月老!不好了!那个恶魔拐走了爱神!”

“这个你不必担心,让他们好好相处几天吧,长久未相见的恋人相见,一时间激动地忘了工作,这很正常。”

“那以后的任务谁来……”

“只要菇子的腰没被阿白搞断,那还是他来,顺带可以让他把阿白也拉过来打工。”

“哦。”???虽然没完全听懂,反正哦就对了。




评论(8)
热度(336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糖甜酒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