恶魔鸟 X 爱神菇 2

*有些……空气车?

*看不懂不必深究,保持你的单纯。

注意避雷。




平菇整个人瘫在床上,扭着、滚着。


这么大的床,还这么软。简直就是天堂好吧!

嘶……就是腰有点疼。


老老实实的仰面躺着不动了,望着天花板,轻轻地叹了一口气。

本来不是很在意的……现在突然又好奇了,我的记忆……我的过去……


“好奇?”白鸟的声音冷不丁的从耳边传了过来,激起了平菇一身寒毛。


这个家伙……


平菇昨晚在床上,算是完完全全的回忆起了有一个会读心术的男友的体验。

不过回忆是一码事,体会是一码事。

爱一个人跟不想上他的床完全不冲突,平菇觉得自己是对这一点体会最深的人。


越不想被碰哪里,这个人就越会摸。越不想听什么,这个人就越会说。

就连被顶到深处的感受,这个人也会脸不红心不跳的在自己耳边转为语言复述。


平菇的身体什么地方最敏感,怎么样最让他受不了,白鸟可谓是清清楚楚。


看着平菇僵硬的身躯,白鸟淡淡地笑了,“平菇,读心术还是从前你教给我的。”


“?”???

平菇想掐死失忆前的自己。


“想知道你以前的事?”

平菇点点头。


“哦~更想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人,为什么失忆了还会对‘初见’的我‘一见钟情’啊。”

平菇脸一红,接着点头。


“也不是不可以告诉你……不过总不能让我白说吧……”白鸟凑到平菇耳边,“今天让我要你十次。”


平菇闻言一抖,整张脸都红透了,一直红到了耳根。

他猛地往旁边一滚,滚到了一个小角落,将自己缩成一小团,疯狂地摇着头。


且不说十……会有多难受,他也坚信,就以自己记起来的和自己昨晚的的体会来看,白鸟这个人,这家伙的性格,他他他绝对绝对不会让自己出那第十次的,自己还不得被折腾死……


“那就不要去想。”白鸟打了一个响指,变戏法一样变出了一盒云片糕,“尝尝?”


哦!平菇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白鸟手中摇着的盒子。


爱神爱云片糕,是出了名的爱。可不知为何,在他失忆后,却再也没有人提起这茬事,也没有人想着去为他买云片糕。

嗯,所以这下……属于是封尘已久的DNA动了!


平菇飞快的滚过去,从白鸟的手里叼走一片云片糕,又飞快的滚回角落……一直滚到累了,躺在白鸟身边,像嗷嗷待哺的幼鸟张着嘴,亮晶晶的眸子望着白鸟。

白鸟笑着,一片一片的剥给他吃。


虽然说很想就这么顺势吻上去……嘛,算了,反正等到了晚上,可以啃个够!



评论(16)
热度(469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糖甜酒 / Powered by LOFTER